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澜巍】星星.上

不良少年渣男澜×三好学生后期会挂

occ巨严重,简直是天雷滚滚

写的是校园里的故事

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

~~~~~~

1. 他不喜欢他,至始至终.

      因为他带着一副至少500度的眼镜,全身上下不过100的衣服显得他格外寒酸。虽然他的成绩很好,但是像他这样不爱社交没有权利的学生也是不招人喜欢的,况且,他是一个gay。

      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学霸大人吗,怎么一个人在这个角落里呢?还敢肖想澜哥,怕不是活腻了。”一群黄毛小混混把沈巍堵在墙角,沈巍微微皱起眉,“你们在胡说什么?我没有!”“哦豁?小子给你脸了啊?敢这么说老子?”领头的那个红毛用手指戳着沈巍的头,“就你这样?别说是男的,就算是女的,澜哥也看不上你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呵呵,就这张小白脸,啧啧。也不赖,给哥笑一个?”“你……你们别太过分!我…我!”沈巍推拒着对他指指点点的手指,他微微抿嘴,苍白的脸上净是痛苦的神色。“你们……要怎么样才可以放了我……”“就你还有资格提条件?这身子不错啊,是吧?兄弟们?”“那是,这身子板,啧啧,要不从了我们老大?”红毛混混走上前,押着沈巍的手,不一会就有了薄薄一层红晕。“放手。”沈巍底下头,脸上的眼镜泛起一片冷光,乍一看还以为沈巍这弱弱的文弱书生还有什么隐藏技能呢,其实只要沈巍自己知道他不过强弩之末而已。不过这短短的气势还是吓到了几个混混小弟。“咋滴?不服?我看你有点嚣张啊?看我不揍死你!”黄毛有点憋不住了,一脚把沈巍踹翻,后脑勺磕到了地上,被踢翻的他发出一声哀嚎。“你们还看什么?打啊!愣干嘛?”周围的小弟冲向去就是几拳,甚至在这混乱之中有几只手摸向沈巍的身子。“唔……”沈巍像一个婴儿一般抱住双腿,想把自己缩小缩小再缩小。“啊!”不知道是哪只脚,踢到了沈巍的头顶。“老……老大,你看这小子都已经这样了,我们再不走恐怕自己也难办了。”红毛在黄毛耳边轻轻说了一句。“我们走!”

      终于……结束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好痛啊……沈巍蜷缩在地上,后脑勺的钝痛让他起不了身,他感觉身体里的热量就要消散了。呼……他静静躺了一会,挣扎着爬起来,捡起旁边已经四分五裂的眼镜,一点一点挪着移动,就像一只失去一条腿的狗,狼狈,凌乱,落寞。

      终于挪回了寝室,明明热热闹闹的寝室却锁着门,似乎在躲着什么人。“有人吗?”沈巍轻轻敲了敲门,里面安静了下来。“没人!”不知是谁捏着嗓子回了一句,其他人则悄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是吗……?就因为我是gay吗?沈巍紧紧握攥着衣角,狠狠咬住嘴唇,不肯让泪落下来。肚子却在这时叫嚣起来,“嘶……”沈巍弓着腰,一瘸一拐地离开这该死的寝室。拖着沉重的身体,他在操场的座椅上躺下。

      2.  如果……没有遇见你就好了.

      他忆起了那时的他和赵云澜,真好啊……沈巍顶不住浓厚的睡意,还没来得及回忆便昏睡过去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下午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刚刚失去母亲的沈巍呆坐在树荫底下,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,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忽然一个男孩儿跑过来,坐在他身边,手上拿着一根棒棒糖。“诶,你怎么这么难过啊?我看你都坐这半天了,怎么还没有回家?你的妈妈会着急的!”男孩托着腮,看着他。“可是我没有妈妈了……我……我没有妈妈了……妈妈她不要我了……”沈巍呆呆的重复这句话,忽的落下一行泪,刚开始只是说话,后面越说越难过,终于他嚎啕大哭起来。那男孩显然没有想到这一茬,手足无措的在旁边看着沈巍。“那个,对不起!我叫赵云澜!别哭了,你的妈妈没有不要你哦!”沈巍诧异的望着这个自称“赵云澜”的小男孩,自从妈妈走后,连父亲都告诉他,妈妈不要他了。“你想啊,说不定你的妈妈就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呢,别难过啦,你的妈妈看见也会不开心的。”赵云澜煞有介事的对沈巍说,好像是什么国家大事一样。

      沈巍看着他严肃的神情,不由的噗嗤一笑,笑的把眼泪都给笑掉了,赵云澜懵逼的看着哈哈大笑的沈巍。正在赵云澜二丈摸不着的头脑的时间,沈巍终于停了下来,他摸了摸被笑痛的肚子,对赵云澜伸出手“我叫沈巍。”赵云澜也赶忙伸出手,道:“重新介绍一下,我叫赵云澜。”说着,把手上的那颗棒棒糖塞进了沈巍的手心,接着飞快起身往外跑去。中途他回头,对沈巍一笑,说道:“小巍!我要回家啦!下次见哦!”赵云澜逆着光向沈巍挥手。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那一笑,让他住进了沈巍心里。

      3.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.

      沈巍在操场上睡了一夜,骨头都断了一般,然而他还要回班上课。他顶着伤痕累累的身子,一步一步走回了班级。班里的人见怪不怪,依旧干着自己的事,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。沈巍苦笑一下,谁让他是gay呢。他一瘸一拐地挪到座位上,拿出教科书,发现上面全是红色的大字:

      变态!!!神经病!!!心理障碍!!!

      每个字都好像被鲜红的血液浸染过,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恶意。沈巍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打开了书本,发现书里也写满了类似的血字。沈巍的手不住的抖着,眼眶红的好像要滴血,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。他感觉喉咙被扼住要一般,喘不过气来,快要窒息了。他颤抖着把抽屉里的书拿了出来,发现全部都被写上了字,严重点的甚至被泼上了红油漆,整本书就像从凶杀现场带出来的一样。甚至……还有他的日记……

      他的日记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,全班都传阅了个遍。更有甚者,把日记传给了另一个当事人。赵云澜应该不记得那个小男孩了吧,应该把只我当做他游戏人间中的一个路人罢了。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, 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沈巍闭上了他的双眼,“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咳咳!”沈巍颤颤巍巍拿出一张面巾纸,擦掉咳在书桌上的血。

      “沈巍!沈巍!澜哥叫你!”班上的一个男生对着沈巍大叫。沈巍瞬间集万千目光于一身,沈巍擦了擦嘴角,一瘸一拐地走到门口,看到了在门口等他的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赵云澜黑着脸,看见沈巍出来便硬邦邦地说:“沈巍,你为什么要劝祝红和我分手?这关你屁事啊?”沈巍听着他的质疑,脑子里只有轰的一声,整个人都蒙了,这么狗血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。“不是……赵云澜我没有……我真的没有……”沈巍干涩的解释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呆呆的重复这句话,就如当年。不知道是这幅失魂落魄的表情还是想起了什么,赵云澜竟没有再说些什么,铁青着脸离开了。离开前附在沈巍耳边轻轻说了一句:“别在纠缠我了,我不喜欢男的。”

      沈巍望着赵云澜的背影,仰天大笑,只是笑着笑着就流了泪。

~~~~~~

这个故事挺早就有了脑洞

最近才构思好怎么写,想想还是be好了,毕竟这事情难圆

@墨华年 @火锅🍲 @不羡 我终于回来了鹅鹅鹅鹅

放假啦  ε=ε=ε=┌(;´゚ェ゚)┘

ヽ(•̀ω•́ )ゝ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