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澜巍】更知鸟.中下


ooc预警


更知鸟澜✖️普通人巍


本文文梗来自半次元太太:萧芜


巍巍绝症预警!


巍巍死亡预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武汉是个好地方。先不说黄鹤楼,就单是那樱花就令人产生无数的遐想。赵云澜的出发点是想带着沈巍看樱花,哪曾想沈巍却想去看看那个黄鹤楼!这可真真的把赵云澜给气着了。沈巍硬是安慰了他两天,才把赵三岁给哄好。在赵云澜的建议下,他们还是去了武汉大学看樱花。


      沈直男虽然说着不去不去,到了那地还是真香了。


      远远的看了那粉白的樱花林,沈巍就矜持不住了。他急不可待地跑进樱花树之间,仰头欣赏着一朵朵艳丽的花儿,微风一吹,空中的花瓣像是小姑娘一样在翩翩起舞,满天满地都是樱花的花瓣,树叶上也有,枝杈上也有,就像是下了一场樱花雨。沈巍在这花间,想起了曾经有人告诉他,樱花最美的时候,不是开得如火如荼时,而是即将死去,那一朵花细碎的花瓣凋零在空中,纷纷扬扬。还真是啊。他静默在这天地间,侧身拾起了一片粉色的花瓣,凑到鼻前。赵云澜一转身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,樱花被风吹落,洒在了沈巍的身上,有的掉在了地上,而有的却停留在沈巍的肩上。可真是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赵云澜看呆了,愣了三秒立马拿起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十几张。沈巍哪见过这仗势啊,立马慌乱地把身上的花瓣拍了下来。


      “赵云澜!你!你这个……不知廉耻!”沈巍三十一年的猛男形象被赵云澜崩的一干二净。赵云澜跑过去把沈巍搂进怀里,小声说道:“诶,小巍啊,你怎么就这么不解风情呢?”“你……你别动。”沈巍不自然地扭扭腰,推开了搂着他的赵云澜,虽是推拒,但总有一点欲迎还羞的意味,耳朵还腾出一片粉红,一时间赵云澜分不清是樱花美还是眼前这个人儿美了,这通红的耳垂简直要让赵云澜咬一口。沈巍有点尴尬,他捋了捋垂在耳边的头发,低下了头,想掩饰自己已经绯红的脸颊。可赵云澜这个眼尖的主儿早就瞥见了这害羞美人的小脸。沈巍不能不承认,他对赵云澜没有那种心思,刚才赵云澜的那个怀抱,让沈巍的心扑通扑通的乱跳。他对赵云澜起了不该有的想法,可是他没有几天了啊,怎么可以这般的随意?他不能拖累赵云澜。


      沈巍平复了情绪,虽然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退,但眼神中多了几分坚定。“云澜,我们走吧,去黄鹤楼。”赵云澜不懂为什么沈巍是情绪为什么转变的这么快,刚才的气氛可以说是非常暧昧了,现在却极速下降,就差一首“雪花飘飘,北风萧萧”了。害!自己不过是一只百年的雀妖,哪懂得人类的情绪。“诶诶诶!小巍你等等我!”他追向走向远方的沈巍。


      “嘶——云澜!”沈巍突然捂着胸口,大口大口地吸着凉气。他的眉头紧蹙,眼眶红的好像要滴血。“小巍?小巍!你忍忍,我…我马上打给医院!”赵云澜将沈巍平躺在石阶上,哆哆嗦嗦地摸进自己的口袋,因为太紧张,好几次差点将手机摔在地上。好不容易按好键,拨了出去:“喂—是120吗?快点,我爱人快不行了!!”赵云澜激动地把地址告诉了医务人员,随后就死死抱住他的小巍,对着沈巍说:“小巍,你撑住!医生马上就来,你呼吸,别睡昂!”我还等着你!


      “呜哩——呜哩——”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  很不幸,沈巍的病已经开始了病变。医生说:这个病变转移到骨头以后,就可能出现骨痛,转移到脑部以后,沈巍就可能会出现脑部占位的一些症状。比如说活动困难、失语、偏瘫。另外还有一些症状,比如说这个肿瘤如果长到了离心脏比较近的大血管附近,阻塞了这个比如说上腔静脉,那么沈巍就可能会出现上腔静脉综合征。


      “小巍?你还好吗?”赵云澜望着躺在病床上的沈巍,用手捏着沈巍的衣角,“小巍,睁开眼睛好不好?看看我吧。我爱你啊……”赵云澜怕了,彻彻底底的害怕了,害怕沈巍离开他,以前还是萌萌时,就无数次目睹沈巍呕出来的血,沈巍不会剧烈运动,沈巍的体温偏高……这点点滴滴都告诉他,沈巍的病在恶化,而现在不仅是肺的问题,还转移到了骨头。甚至在不久的将来,还会转移到脑部。


      他可能剩不了几年了,也许连一年都没有。赵云澜只想睡一个漫长的觉,长到一觉醒来把你忘了,把爱忘了,把人世忘了。


  ---------—---------—----------—--------—------—

      小帅哥,快来玩呀~ @用户28680862  @火锅🍲  @不羡 是不是有内味了(•͈ᴗ•͈ૢૢ)❊⿻*

      害,快结局了,俩人也快阴阳相隔了。澜澜不打算在巍巍死前告白,因为他不想巍巍死了还要挂念着他。但是他不知道巍巍其实也是喜欢他的。这迷之双向暗恋,害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