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澜巍】期待春暖花开.中

本文致敬在抗疫前线的战士们,感谢你们


ooc严重


 @用户28680862   @火锅🍲  @不羡 俺又回来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凡人之躯,比肩神明。


今天的星星好美,那是曾在地上的人留下的希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“嘟—”赵云澜紧紧的窜住手中的电话,他想听听沈巍的声音,他想狠狠地质问沈巍,为什么不告诉他这一切的一切。“喂,是你吗?云澜。”“小巍,是我。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你是不是打算就瞒着我?你有没有把我放你的心上?你知不知道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……” 赵云澜跌坐在地上,因为伤心过度而口齿不清,甚至还夹杂着呜咽。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淌,一个大男人哭的和小女孩一样。沈巍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,他不知道该怎么说,这样的赵云澜他没有见过。“赵云澜,你听我说。我是一名医生啊,国家有难我怎么能躲在家里不去呢?你也是警察,同样有着神圣的使命,要对得起起人民,更要对得起自己。这一次的支援,我可能就回不来了,云澜你要照顾好自己啊,千万别让我担心了,我要说的已经写在信上了,你想必也看见了吧。好了,挂了昂。我要去巡查了,再见。嘟—嘟嘟嘟—”沈巍掐掉了电话。“诶,沈老师,四号病床的患者体温在不断的升高,您去看看吧。”“好。”

      “沈老师,医院前几天来了一个黑人患者,今天他言说不让他出院就要…就要……”“就要什么!”“就要让我们不得好死。”李倩手中缴着笔,小声说道。“好啊,在医院里撒野。我去看看,你跟我在我身后,如果他有动作就报警。听到没!”“噢噢,沈老师我听到了!”李倩有点慌张,她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,她感觉事情好像要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。“沈老师,我们我们要不就不去了吧……”“好,你留下来,照顾好患者,现在就给警察打电话告诉他们我们的位置,我去就行了。”沈巍揉了揉眉心,轻声道。

      “我是英国人!我拿的是英国护照,你们这群中国人给我滚!我要回英国!我说了我没病,Fuck !你给我走远一点,别靠近我,不然我让她……”那个叫约翰的黑人把一个离他最近的护士拉进怀里,用刀抵住她的脖子。“别过来,不然这婊子就得死在这里!”这个有卷发的男人,发了疯似的冲众人嘶吼着,眼睛好像要爆出来。

      沈巍到了这里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,他走上前,对约翰说:“你好,我是沈巍,是你手上这位护士的老师。你放开她好吗,我有利用价值,我是本次来支援武汉的医生,如果你把我当做人质,你将会有更大可能离开中国回到你的英国。”说着还慢慢挪到黑人面前,向他示出自己胸前的值班牌。黑人迟疑了一会,手上的刀子微微抖动,沈巍就冲上去一脚把他拿刀的手给踢开,一把把护士拉了出来。黑人受痛,大叫,也不管刀子了,冲上去就一拳砸中沈巍的肚子,用指甲狠狠地往沈巍脸上划了几下,直到鲜血染红了沈巍白净的脸庞,甚至还往他鲜血淋漓的脸吐了几口口水。“你不得好死!”黑人恨极了,掐住沈巍的脖子,对沈巍说:“我就是死了也要拉一个人陪我!你活该!”“咳咳!咯咯咯!呕—”沈巍的脸色苍白,和红色的血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他的脸上青筋暴起,整个人因为缺氧而软绵绵的没有反击之力,就像一只濒死的鱼。

      “警察先生,这边。我们院里有一个英籍患者要求出院,可是他患有新冠肺炎,我们便不允许他出院,今天他在本院闹事。跟我来。”李倩带着警察往沈巍那边赶,“这个患者可能有狂躁症,我带了一些镇定剂,希望有用。”

      警察包围了四周,缓步向黑人逼近。“别过来!人质还在我手上,要是再过来我就掐死他!”约翰看着面前渐渐逼近的警察,慌了神,一步一步地往后挪。沈巍终于缓过了劲,用尽了全力向黑人的下身踢去。“啊!!!”黑人痛叫一声,把沈巍推到一边,捂着裤裆大叫,警察看准时机冲了上去把这个作恶的男人给拷了起来。

      “沈老师!沈老师!你醒醒!醒醒!”沈巍在昏迷的最后一刻仿佛听见了赵云澜在喊他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事件是不是特别熟悉?对,就是最近的事件改编的。

      emm,关于老福特的屏蔽关键词我也不晓得,那就试试۹(・༥・´)و ̑̑

    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