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井/澜巍】1988








第五章上




火葬场ing




本章节然然依旧没有出场




本文极度ooc




慎点!




心理医生然然✖️我还不知道要设定的


巍巍


渣男赵云澜✖️单纯巍巍




请各位看官看清楚谁上谁下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

      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我不想接受这样的现实。



      我们的心就这样渐渐疏远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我离开了他的家。




      我不知道该去那里,是去那个称为家的地方吗?我不想。我真的真的只有云澜了。




      但是你的云澜不要你了,因为你是一个怪物,一个喜欢男生的怪物。




      他不可能喜欢你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是我错了吗?




      我……




      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……




      我活着就是恶心……




      “离开……离开这个世界吧……它不值得你留念……”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…




      “轰——”一道惊雷响起,我意识到马上要下雨,就跑到一家书店里。那家书店很干净很干净,所有书都井井有条的摆放在书架上。我坐在凳子上,望着窗外。




      开始下雨了啊……




      我该去哪里……




      我鼻子一酸,泪沿着脸庞滑下,留下蜿蜒曲折的痕迹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你的云澜不要你了啊




      这都是你的错




      你不应该活着




      你想不想你的母亲?




      去见她吧……




      她在地下等你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我还是回到了那个称之为家的地方。




      “家”里没有人,静悄悄的。




      我走进我的房间,里面摆满了不属于我的东西连床单都换过了,应该是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吧。




      这个我生活过十几年的“家”,一点都没有我留念的地方。自从我的奶奶离开后,亲人只有他一个。




      可是他离开了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   “那再也不见吧。”




      我听见了自己的叹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巍巍还是没有抑郁……我的锅……


澜澜和巍巍要分手啦~普天同庆ε=(ノ≧∇≦)ノ


然然马上要出场啦!


如果有时间请点亮小红心还有小蓝手啊~


蟹蟹(⑉• •⑉)‥♡


我又想开新坑了( ˙-˙=͟͟͞͞)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