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井/澜巍】1988

第四章


本章是开往火葬场的前篇


火葬场一旦烧起来,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


本章节然然还是没有出场


本文极度ooc


慎点!


心理医生然然✖️我还不知道要设定的

巍巍

渣男赵云澜✖️单纯巍巍


请各位看官看清楚谁上谁下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有的人可以飞上天空做最自由的鸟,但有的人,只能蜷缩在最黑暗的角落,做最卑微的蚯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他吻了我。



      再往下,我们顺理成章的.上.了.床。他没有平常的油嘴滑舌,整个房间都安静极了。当他.刺.穿我身体的瞬间,我感到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,不知道为什么。我好冷,感觉有什么东西就要失去了。他卖力地做着打桩机的工作,我感受不到什么快❥感,我只听见了“啪啪”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这是噩梦的开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醒在了他的臂弯里。我的腰很酸,下体却没有激烈运动后的黏腻感,应该是昨晚他帮我处理的。我抬起头,像一只小奶猫一样轻轻叫唤“云澜……”他一把把我搂进怀里,然后吧唧一口亲到我的脸上,然后埋进我的头发里,闷声说:“小巍……再睡一会儿,今天不是周末嘛……”我即使看不见我的脸,但是我也知道我的脸已经红透了。我时刻提醒自己,这不是梦,但我还是快乐的要冒泡泡啦!好开心!



      我轻轻把他的头拨向一边,穿好衣服,去他的厨房里找可以吃的东西。说真的,我没有见过这么乱的家,什么花生饮料矿泉水,啤酒可乐方便面都有。天哪!趁他还没醒,我帮他收拾收拾家里。我看见他的手机还放在一桶泡面边上,怕打翻了泡面,就拿起了手机。我发誓,我真的没有故意打开的,我拿起来的时候就自己开机了。



      然后……我看见了一个女生,一个很漂亮的女生。我知道,这是他们班的女生,她叫祝红。



      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……是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……



      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……



      是我一次又一次打电话打不通的时候……



      是每次我问他有空吗,他回答没空的时候……



      是他不再频繁地来我们班里找我的时候……



      是他的身边开始出现祝红的时候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     我不敢质问他,我已经没有亲人了……我只有他了……我只有他了……可是沈巍,你看看你自己,你是一个男的!你不可能为他传宗接代,除了你的脸,你甚至没有被他喜欢的地方!和你在一起,只会害了他!别人只会对我们指指点点,说我们是怪物,是有病,说我们恶心!



     我……不合适……



     我……是一个怪物



     是一个喜欢同性的怪物……



     对了……对了……他一定还爱我……只要他还爱我,我们一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难的!一定可以的,只要他爱我,我就可以!



     他还爱我的……吧?



     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他面前,我知道他醒着,但是没有睁眼,因为他很安静,我看见他的喉结在滚动。他和我说过他的睡相很不好,是会乱滚的。我静默地站在他身边,似乎,我们都变成了雕像。



     “云澜……”



     “你还爱我吗……”



      房间里一片沉寂,



      我听见没有回答。



      我只听见他的呼吸声。



      “我知道了……我不会再缠着你的……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们拯救不了世界,但是我们可以救自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持续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巍巍快要抑郁了……澜巍也要分手啦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然然也要快出场啦……作者自己也快自闭了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谢谢观看~(⑉• •⑉)‥♡

    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