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逸洵

未知的事情总是让人跃跃欲试

【井/澜巍】1988

第三章

前面几章都是巍巍的自述,有重要作用的哦~


本章节然然还是没有出场


本文极度ooc


慎点!


心理医生然然✖️我还不知道要设定的

巍巍

渣男赵云澜✖️单纯巍巍(这一对戏份可能比较多)


请各位看官看清楚谁上谁下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

   ٩(Ü)۶♥٩(Ü)۶接受小心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他说他喜欢我。



      我不敢相信他会喜欢我这样无趣的人,我觉得他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声音。



      他唤我“小巍”,我叫他“云澜”,毫不夸张的说我踏进了一个名叫“赵云澜”的漩涡。我轻易的将心交给了他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向一个人许出一生的承诺。



      我和他一起吃饭,一起逛街,一起在图书室自习,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。然而这样的日子根本没过多久。



      我的奶奶去世了……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,就这样离开了人间。剩下的只有我只有一面之缘的父亲。他要担起照顾我的责任。我……真的不想再见到他。



      我的父亲从北京回来了,一并回来的,还有一个美貌如花的女人和一个十几岁的小孩。



      那是我父亲在北京找到的女人,而且还在外面生了一个孩子!多么荒唐!



      父亲很喜欢那个女人,那个女的俨然一副正妻的模样。是,我的母亲的确已经不在了,但是也不至于孩子都十几了吧!太可笑了!我的奶奶才去世了几天,他就把外面的女人随便领回家?



      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我向父亲提出搬出去住。父亲没说话,那个女的似乎窥见了父亲此时的想法,自作主张的对我说:“小巍啊,你父亲也不容易。他在北京打拼这几年啊,受了不少苦……”说着,拿帕子抹了一把泪。“我知道你不待见我们娘俩儿,我们不会为难你的……打扰了你了,建国。我这就和面面离开……”她作势要起身,父亲一把把她搂进怀里,轻声呢喃道:“琉敏,别走……离开了你,我怎么办呢……”手却向下来回移动。那女的“嗯哼”一声,便软了身子。我被这对.奸.夫.淫.妇.的无耻给惊到了,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,抛下一句“真是丝毫不知.廉.耻.怪不得能.搞.到一起!”便推门而出。



      我跑到赵云澜家楼下,拨通了他的电话,“喂?是云澜吗?是我……沈巍,我在你家楼下,你可以来接我吗?”我听见了他的答复,在楼梯口等他。



      他把我领进了家门,这是我第一次到他家,之前都只是在他家楼下等他。他家里……真的是不一般的乱。我问他有酒吗,他本来是想劝我不要喝酒的,但他可能觉得我还太小了吧。



      “云澜,你看看我”,我望着他,“你看看我好不好?”我的声音染上了哭腔。他默默俯下身,将我搂进怀里。他的怀抱很温暖,很温暖,就好像素未谋面的母亲一样,我真的很想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。我的眼泪打湿了我面前的布料,温热温热的,将他的T恤晕染。他轻轻地捧起我的脸,小心翼翼地在我的眼睫烙下一个轻柔的.吻。



      我感觉那一刻,时间都静止了,我看见的只有他那精致的面庞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文私设巍巍的父亲叫沈建国,继母叫李琉敏   

我jio得建国这个名字特别有那个时代的感jio。((̵̵́ ̆͒͟˚̩̭ ̆͒)̵̵̀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章巍巍就要分手啦~继母要出来搞事情了……大家伙可以期待一下~(❁ᴗ͈ˬᴗ͈)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有时间请点亮小红心还有小蓝手啊~

蟹蟹(⑉• •⑉)‥♡

评论(1)

热度(17)